close

「館長」陳之漢在林口開設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,日前疑似遭到黑道鬧事,不僅要求健身館副總交出 30 張會員卡,還嗆聲要開砂石車擋在健身房門口。雖然事件傳開後,對方聲稱是一場「誤會」,館長昨( 17 )日仍公布錄音檔,讓網友們看看對方的惡行惡狀。許多網友留言力挺館長「又不是開八大,還要先繳保護費跟發免費卡,當現在雷洛時代?」

館長昨天公布與疑似黑道人士的對話錄音檔,對方的口氣起先相當狂妄,要求健身房的副總把館長叫負壓排風扇來,透過電話表示「我叫他來一定要來」、「他來我不會對他做什麼事情,如果他不來,改天我會對他做什麼事」、「他要來林口開店,要先問過我」,最後還落下狠話「我明天叫一個 12 噸檔在門口,看你們怎麼做事!」

負壓排風扇適用範圍:
1、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:如熱處理廠、鑄件廠、塑料廠、鋁型材廠、製鞋廠、皮件廠、電鍍廠、印染廠、各種化工廠。
2、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:如服裝廠,各類裝配車間,網吧。
3、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、畜牧場降溫。
4、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。如棉紡廠、毛紡廠、麻紡廠、織布廠、化纖廠、經編廠、加彈廠、針織廠、絲織廠、襪廠等各類紡織廠。
5、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。

館長在播放錄音廠房通風檔時不悅地表示「聽到了嗎?這樣叫做誤會嗎?」「台灣政府借問一下,我們開店要先問他嗎?」

網友則力挺館長「開健身房又不是開八大,還要先照會繳保護費發免費卡?現在是雷洛時代?」「林口最大尾,法官跟警察難不成還要他點頭才能當?」

通風設備的優點
1、供應新鮮空氣。一年365天,每天24小時連綿不斷為室內供應新鮮空氣,不用開窗也能享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滿足人體的健康需求。
2、驅除有害氣體。有用驅除油煙異味、CO2、香煙味、細菌、病毒等各種不健康或有害氣體,可防止家裡小孩、愛人和白叟深受二手煙損害。
3、防黴除異味。將室內濕潤污濁空氣排出,根除異味,防止發霉和滋生細菌,有利於延伸建築及家具的運用壽命。
4、減少噪音污染。無需忍耐開窗帶來的紛擾,使室內更安靜清新。
5、防塵。防止開窗帶來大量的塵土,有用過濾室外空氣,確保進入室內的空氣潔淨。
6、防止開窗引起的產業和隱患。即便家裡沒人,也能自動新風換氣。

arrow
arrow

    phoeniiv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